水墨初染颜

@马草草【南纯五千丈】 艾特下某当事人,ky哪来这么大脸,自己嘴张还动不动就强行小号…啧啧

戳飞黎呀:

小声bb几句关于政 治 敏感(呃不是)乙女腐的问题
虽然说马草草同志的文章不睬她也没什么问题 但这事情文章摆在那里,我也不得不替官方说一件事。

官方虽然没有明令禁腐但作为一个乙女向游戏,那意思就是小哥哥们是直的,直的,直的!!!
而且如果常看微博会注意到之前有个子提问这是不是bl游戏,鹅也说了这是乙女向。
所以即使是要开乙女腐,支持乙女腐的姑娘/汉子(汉子有吗?)也收敛一点,自己玩自己的梦间集拉郎凑cp就好了,天鹅座就免了。

那文章下面说什么日本那边乙女向游戏不禁腐,但很多官方都会讲明是乙女,甚至像是恋学院这样的游戏还开了乙女和bl两种,这不是和天鹅座和梦间集一样吗?(自己瞅瞅国外网站乙女腐的占比能有多少?)

若你要强词夺理说自己这是开辟乙女腐大流,换种思路来说你难道不是这游戏里的非主流吗?顺带,别辣了大部分人的眼睛。换位思考大体吧?

以上,随便撕不撕,我不是小号,暑假闲着你可以骂我是小学生,不care。
(随手截图给大家指路原文章以及我和鹅的聊天)

评论

热度(49)